鬼灭/小排球/Q娃/猎人←目前在磕的墙头就这几个
炼猗窝/日黑/蛇恋/炼狱兄弟/不死川兄弟/黑月←目前在磕的cp就这些

real杂食,常年北极圈,混沌邪恶阵营,狗血pwp爱好者,性转or百合我tm嗑爆,不接受任何diss,谁要是敢质疑我萌cp的姿势,我就骂谁

大部分时间都在窥屏和悄悄地点小红心,follow随意。

© 夜尽天明
Powered by LOFTER

扫黄(文)心得【1】

最近磕幼驯染如痴如醉,lof磕了一圈不够爬上P站磕了个爽。

两篇都是出胜。

【P站链接需要科学上网】

ネガイゴト【出胜】

这篇含有后天女体化的爆爆!!!

本来只是随手一点进去看的,结果是要把我笑死在电脑前!

不得不说日本太太的脑洞真的是肥肠有趣hhhhhhhhh

某天爆爆因为久的一句小孩子好可爱啊,起了想给久生娃的念头。

但是世界观设定还是男男不能生子的现实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起床爆爆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然后去医院检查,发现又是个性惹的祸←万能助攻有没有

这次爆爆中的个性会让人性别反转,爆爆从男孩子变成了完全的女孩子呢,不但长出了子宫,还被医生告知姨妈期要来了!!!!!

我他妈在电脑前笑成傻叉!!!!!!

然后爆爆回到家就来了大姨妈,不但来了姨妈还痛经,这段描写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相信作者也是个(痛)过来人。久半夜跑出去给他买姨妈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大笑三分钟!!!!。

大家也都知道,姨妈期的妹子们都很容易胡思乱想,爆爆又开始思考了给久生娃的事情了,然而姨妈期并没有什么卵用,爆爆在家过了一礼拜宛如家庭主妇般的森活,然后就到了久的生日。

生日那天,爆爆想以女体跟久做一次,以下省略N段心理描写,什么「既に出血も止まっている、体は絶好調だ」我他妈真的是要笑死了。

然而关键时刻久停下来跟爆爆讨论到了中了个性的问题,原来爆爆中的个性不是性别反转,而是会将对方强烈渴望的事物具现化的个性,不过发动条件是必须跟自身相关的事物才行,so,大声告诉我,中个性之前爆爆的愿望是什么呢!

然后爆爆就以女体和久干了个爽,简直怀疑你们不是真的基佬。

最后第二天爆爆就变回男孩子了,解除个性条件是只要满足了那个强烈的愿望就可以恢复原状。最后久还跟爆爆求婚啦!小甜文,看着真开心hhhhhhhhh

研发推广男男生子技术迫在眉睫啊


知らない君と、違う僕【出胜】

这篇虽然是清水没有肉,但是作者的文笔很好!描写非常细腻!是我非常喜欢的狗血失忆梗!!!!

久在路上中了路人个性,忘记了所有跟爆爆有关的记忆。久看着爆爆对自己非常不友善的态度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非常想知道自己在失忆前究竟和这个人是怎样的关系,但是只要一想到爆爆的事情就头疼欲裂。

除了久以外大家都知道,两人是交往前提,所以大家一直对久说这不像你啊,导致久纠结的不行。妈耶作者把久那份纠结的心境写的太好了。久自言自语的那句“干脆就这样忘记爆豪同学也可以的吧。”简直让人!!!!!干翻一盆狗血【不是

然后警察掌握线索逮捕犯人以后得知了路人并不是怀着恶意对久施放个性,倒不如说是完全相反。相泽老师和警官把爆爆叫去谈话并且告知了解除久失忆个性的方式,并打出一记神助攻。

「話し合え。爆豪を選んだのが意図的なら、それがどういう意思であれ、爆豪を巻き込まないわけにもいかんだろう。あいつもお前も当事者だ。お前らの関係に口出しするつもりはないが、お前ら自身が選んだ関係だ、ちゃんと二人で決めろ」

↑老师神助攻有木有

后来久因为头疼发作被送到医务室,爆爆去看他,久对爆爆剖析自己的心情,就算不记得爆爆了但还是对他的事情在意的不得了,并且通过细节推断出解除个性的方法——只要触碰到爆爆的掌心就可以恢复原状。这段内心剖析作者写的实在太好了,这个设定也real浪漫,嘴拙形容不出万分之一,最后当然是喜闻乐见的he啦!

「かっちゃんを悲しませるようなことがあったら、絶対に絶対に許さないからな、緑谷出久!」

↑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着打call,失忆时的久一直喊爆爆「爆豪くん」,某人怕是要气秃了!!!!!

出胜真好吃啊,我癫狂的上天5555555555日语渣渣开沪江边查翻译边癫狂的看完,有啥理解错了不够到位不许怪我233333

评论 ( 6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