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小排球/Q娃/猎人←目前在磕的墙头就这几个
炼猗窝/日黑/蛇恋/炼狱兄弟/不死川兄弟/黑月←目前在磕的cp就这些

real杂食,常年北极圈,混沌邪恶阵营,狗血pwp爱好者,性转or百合我tm嗑爆,不接受任何diss,谁要是敢质疑我萌cp的姿势,我就骂谁

大部分时间都在窥屏和悄悄地点小红心,follow随意。

© 夜尽天明
Powered by LOFTER

最终话我的视角↓




没什么好说的,百年好合,百年好合

说起来为啥入学式和学期结束典礼都安排他俩坐一起,这怕不是官方一记石锤【屁

肯定是故意的吧!!!!我不管我不听我就是cp滤镜三米厚!!!!!


完结了好舍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三季快来!!!!!!!!!!!!

评论 ( 2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