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小排球/Q娃/猎人←目前在磕的墙头就这几个
炼猗窝/日黑/蛇恋/炼狱兄弟/不死川兄弟/黑月←目前在磕的cp就这些

real杂食,常年北极圈,混沌邪恶阵营,狗血pwp爱好者,性转or百合我tm嗑爆,不接受任何diss,谁要是敢质疑我萌cp的姿势,我就骂谁

大部分时间都在窥屏和悄悄地点小红心,follow随意。

© 夜尽天明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又是我……我又来出本子了,我到底买了多少本子,这次是不在ゆもと大礼包(。)四本出胜都是ゆもと的,还有一本路拿太太的爆轰文本和两本moca太太的钢炼全彩图本,都是全新哒,可走咸鱼和支付宝,两件包邮!

占TAG抱歉(。・_・。)ノ出完就删!

[出胜]六日の菖蒲、十日の菊   75

[出胜]24時間限定  75

[出胜]こどものくに  75

[出胜]一身二魂   75

[爆轰]STRANDING  70 (这本注意是爆轰!爆轰!不是轰爆!)

[钢炼]GOLDEN+RAY  130 (这两本不拆卖哦m(_ _)m 赠品和文件夹都在~)

评论 ( 12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