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小排球/Q娃/猎人←目前在磕的墙头就这几个
炼猗窝/日黑/蛇恋/炼狱兄弟/不死川兄弟/黑月←目前在磕的cp就这些

real杂食,常年北极圈,混沌邪恶阵营,狗血pwp爱好者,性转or百合我tm嗑爆,不接受任何diss,谁要是敢质疑我萌cp的姿势,我就骂谁

大部分时间都在窥屏和悄悄地点小红心,follow随意。

© 夜尽天明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我又来了,出一些手上出胜,轰爆,切爆的本子……真的是穷的响叮当,整理的时候才发现我哪来这么多钱买本子……(꒦_꒦) 

占tag抱歉(。・_・。)ノ

1 [出胜+轰爆]犬も耐えれば棒になる by不在ゆもと 80

2 [出胜]僕は君を监禁したい BY ゆうき  75

3 [出胜合志]emergency! 75

4 [出胜]引狼入室 65

5 我的英雄学院礼服合志《Carnival Party》(爆豪特典+海报) 55

6 [轰爆]恋爱暴君+被嫌弃的爆豪一生  90,啊这两本不拆,捆绑的,因为买的时候也是这样……后面那个是特典……

7 [切爆]一触即发 50

8 我的英雄学院彩图本《PLUS ULTRA》by 壳 45

接受小刀,两本包邮,第一本和第二本不会刀很多因为我是虎穴海淘回来的,运费和税都好贵啊(灬ꈍ ꈍ灬)

可走咸鱼,信得过我的话走支付宝也OJBK。




评论 ( 26 )
热度 ( 89 )